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代办凌军会见湖北省卫生厅代表团
2008-03-14 00:00

  近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临时代办凌军会见了来阿考察工作的湖北省卫生厅代表团。

  凌代办对代表团来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北省派出的医疗队为中阿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当地政府官员和百姓中享有巨大的声望和知名度。自1963年起至今,已有2000多人次来阿工作,分布到阿11个省。中国大夫凭着高超的医术为当地政府官员和百姓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一些政府官员和使馆的友人经常通过使馆介绍到医疗队接受治疗,为使馆开展工作、结交朋友创造了条件。在此,他代表使馆对医疗队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

  凌表示,此次卫生厅代表团访阿,表明湖北省领导对中阿医疗合作的重视,体现了对援外人员的关心,访问非常及时和重要。他祝愿代表团在阿生活愉快,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该代表团成员包括湖北省卫生厅、各地市卫生局的主要负责人。他们将拜会当地主管部门官员,并看望在阿各省工作的湖北籍队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