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军临时代办分别会见中地集团总经理和中石化江苏石油勘局局长
2008-04-21 00:00

  近日,我馆临时代办凌军分别会见来阿出席输水管道开焊仪式的中地集团总经理郑起宇和中石化江苏石油勘局局长朱平。

  据介绍,中地和中石化共同承建的输水工程800公里,主要是解决南部沙漠地区吃水难的问题,管道建成后,将解决南部地区5万居民的饮水,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总统亲自出席该管道的剪彩仪式。有关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益求精的作风把该项目实施好,不辜负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使之成为影响非洲的品牌工程、精品工程。

  凌代办对上述公司负责人率团访阿表示欢迎,强调中阿关系友好,中国公司纷纷进入阿市场,涉足多个领域,影响深远,这是阿政府对我的极大信任。此次援建的大型饮水项目,是造福四方的民心工程,相信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工期和工程质量,为当地政府和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