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临时代办凌军出席大型输水管道项目开焊仪式
2008-04-23 00:00

  2008年4月22日,由中地和中石化共同承建的INSALAH-TAMANRASSET大型输水管道开焊仪式在INSALAH省举行,使馆临时代办凌军、中地集团、中石化公司负责人及阿水资源部等有关官员出席仪式并致辞。

  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程质量把该项目实施好,不辜负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中阿友谊做贡献,使之成为影响非洲的品牌工程、精品工程。

  凌代办在致辞强调,大型输水管道项目意义重大,是惠及四方的民心工程,阿总统非常重视。相信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工期和工程质量按期完成,为当地政府和百姓造福,祝愿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这条大型输水管道总长800公里,耗资8亿多美元,09年底竣工。建成后,将解决南部沙漠地区数以万计居民的饮水问题,将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和旅游业的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