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会见阿雇主协会主席姆拉卡什
2013-05-31 04:29
 

  530,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会见阿雇主协会主席姆拉卡什,双方就中阿双边关系,特别是经贸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刘大使表示,今年是中阿建交55周年。建交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特别是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西亚北非地区动荡的不利影响,双边经贸关系始终保持增势,2012年双边贸易额近80亿美元,住房、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如火如荼。中资企业愿加强与阿雇主协会的联系,推动两国经贸合作更上一层楼。  

  姆表示,近年来,中阿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令人满意。中国企业深入阿基础设施建设、贸易、资源开发等领域,为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阿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更多中资企业来阿投资兴业。阿雇主协会愿为中资企业在阿发展牵线搭桥,提供帮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