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玉大使向拉马拉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2014-06-24 03:26
 
 

  2014622,新任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向阿外长拉马拉递交国书副本,阿外交部亚大、礼宾、新闻总司长,使馆政务参赞安青等出席。  

  杨大使感谢拉迅速安排接受国书副本和阿方为其履新提供便利,表示非常荣幸在中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之际出任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将竭尽全力为推动这一关系不断发展作出贡献。杨大使回顾了中阿关系近年的发展历程,表示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活跃。中方愿与阿方一道,共同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不断充实中阿全面战略合作内涵。

 

  拉马拉外长欢迎杨大使抵阿履新,表示近年来阿中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和配合,阿方对双边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满意。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五年规划将为双边关系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阿方将为杨大使在阿工作提供支持和便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