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出席第六届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全体会议
2019-01-07 16:40
 

  1月5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出席第六届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全体会议。  

  李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阿政治、经济、安全形势,以及中阿关系最新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届在阿中资企业协会所做工作。强调经贸合作是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使馆高度重视两国务实合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阿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为中资企业在阿投资兴业护好航,服好务。希望在阿中资企业开拓进取,迎难而上,苦练内功,发挥好中资企业的优势,展示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维护好国家利益,同时注意安全,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李大使希望新一届在阿中资企业协会继续在服务企业上多下功夫,继续发挥好统筹管理作用,在凝聚企业,维护企业利益上取得更大成绩。      

  使馆公使衔参赞贺红燕、经商参赞赵董良、文化参赞刘忠泽出席了上述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