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总理乌叶海亚
2019-01-10 17:32
 

  1月8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总理乌叶海亚。  

  李大使首先转达李克强总理对乌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阿友谊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两国在各领域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相互合作,中国不会忘记阿在中国重返联合国问题上对中国提供的宝贵支持。2014年,习近平主席和布特弗利卡总统宣布建立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阿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方高度重视同阿尔及利亚的关系,愿同阿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乌叶海亚总理感谢李克强总理的问候,请李大使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良好问候和诚挚祝愿。乌叶海亚总理欢迎李大使履新,强调中阿两国是老朋友,拥有相似的历史和发展目标,中阿合作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阿方愿意与中方继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好更快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