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向在阿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18:48

虎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广大海外公民的关心关爱,支持在阿侨胞克服疫情困难,欢度春节,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积极筹措物资,向在阿侨胞发放“春节包”。“春节包”内装有李连和大使慰问信及口罩、药品、酒精、消毒洗手液、消毒纸巾和中国零食。1月26日,李连和大使出席“春节包”发放仪式并致辞,钱进公参、近20名侨胞代表参加。

李大使首先向全体在阿侨胞致以新春问候。李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在阿侨胞面对当地严峻的疫情形势,勇毅坚守、责任担当、互帮互助,克服各种困难,统筹推进科学防疫和生产生活,为促进中阿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积极贡献力量。党和政府时刻牵挂广大海外侨胞的健康和安全,“春节包”虽小,但情深义重,它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寄托的是祖国的挂念,表达的是使馆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全体在阿侨胞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阿侨胞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好务,护好航。

侨胞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够在春节来临之际收到来自使馆的暖心“春节包”,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牵挂和关心,感谢使馆在疫情期间想方设法为在阿中国公民接种疫苗,支持海外同胞抗疫,祖国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广大在阿侨胞将不负祖国和使馆的关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推动两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