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致辞
2022-06-30 10:00

    各位朋友,欢迎您访问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网站,感谢您对中国及中阿关系的关注。  

  中阿两国在历史上,都曾是辉煌灿烂的文明古国;在近现代,都曾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反殖民斗争,实现了民族独立;在当代,都是谋求和平发展的发展中大国。相似的历史和发展道路,使中阿友谊历久弥坚,绿树长青。2014年2月,两国正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阿尔及利亚成为第一个与中国建立如此之高水平关系的阿拉伯国家,意义重大。我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两国政府、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阿传统友谊和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必将不断取得新的硕果。  

  我们的网站致力于向您打开一扇窗口,展现中阿关系发展的最新动态;为您打造一个平台,提供签证、认证等各类领事服务资讯。希望我们的网站成为连接中阿两国和两国人民的一座桥梁,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合作交流。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也真诚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

                                                                                李  健          

2022 年 6 月 30 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