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出席阿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壮行仪式
2008-07-15 00:00

  2008年7月13日,阿尔及利亚奥委会在喜来登饭店为阿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举行壮行仪式,国民议会议长齐阿里、政府总理乌叶海亚、青体、电信、文化等多位部长以及中国驻阿大使刘玉和出席。

  乌叶海亚总理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北京奥运会准备工作,并感谢中方为阿运动员参赛所提供的协助。阿已有63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将参加田径、赛艇、柔道、拳击等13个项目的角逐,这将是阿第11次参加夏季奥运会。乌希望阿健儿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刘玉和大使在致辞中对阿政府和人民对北京奥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这是中阿传统友好及战略伙伴关系的生动体现。北京奥运场馆均已落成,北京已做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健儿和宾客的准备。预祝阿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创佳绩,同时为增进中阿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贡献。

  壮行仪式后,还举行了阿邮政总局设计的北京奥运会纪念邮票首发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