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08-08-01 00:00

  2008年7月29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陆海空军武官张国明大校夫妇在我驻阿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刘玉和大使夫妇、阿审计法院院长本乌鲁夫、国防部顾问泽鲁尼少将和泽纳赫里少将、国防部外联司司长斯芬吉准将、民族阵线外事书记穆拉德等阿军队、政府、议会、政党、协会等各界友人、驻阿使节、武官、中资机构代表等16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上还展出了反映我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及抗震救灾宣传图片,播放了介绍我军情况的影片。各界来宾高度评价我军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我军在汶川抗震救灾中的卓越表现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祝愿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中阿两国、两军友谊不断深入发展。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