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供稿)
2009-03-10 08:06

  2009年3月6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使馆全体女同志和40多家驻阿中资机构女代表共约120人出席。

  大使夫人戴桂琴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阿战略合作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喜人,这其中离不开驻阿使馆及中资机构的女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战斗在祖国外交事业和“走出去”战略的第一线,撑起了对外合作的“半边天”,是名符其实的“巾帼英雄”。当前,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交往与合作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加之,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的负面影响正逐步显现,希望大家心系祖国,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注意在工作中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招待会气氛轻松热烈,女同志们一一展示各自才艺,节目精彩纷呈。小提琴演奏、地方戏曲、插花表演、东方舞等赢得阵阵喝彩。最后,使馆女同志们的民族服装秀把招待会推向高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