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夫妇视察中资企业在塞蒂夫省项目并慰问援阿医疗队
2012-06-23 18:05
 

    621-22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夫妇赴塞蒂夫省考察,分别视察了由中水电公司承建的玛乌阿纳、德拉迪斯两座水坝和由中建公司承建的该省1000套住房项目,并慰问我援阿医疗队队员。使馆经商参赞吕义峰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在听取上述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后,刘大使表示,当前阿进入政治、经济、社会全面转型期,阿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我企业承建的有关项目利国惠民、意义重大,希望企业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按期保质完成在建项目,重视生产和人员安全,同时注意回馈当地社会,树立在阿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深化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刘大使在慰问援阿医疗队时表示,援阿医疗队作为新中国第一支向非洲派出的医疗队,数十年如一日地支持阿卫生事业,为传承中阿传统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恰逢阿独立5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新的机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展示中国“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不负“民间使者”的光荣使命,为推动中阿战略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