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建军节招待会
2012-07-19 18:26
 

 

718,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陆海空军武官尹红生大校携夫人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刘玉和大使夫妇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参加。

阿国防部秘书长泽纳赫里少将、对外关系与合作局长迈柯里准将、采购局长德比准将,阿国家安全局、民防局以及外交部、财政部、文化部官员,阿议会、政党、协会等各界友人,部分国家驻阿使节、武官以及在阿中资机构代表等100余人应邀出席。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来宾纷纷向我表示节日祝贺,盛赞我国防和军队科学发展及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神舟九号圆满完成载人航天任务表达赞誉和钦佩之情,并对我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开展护航行动和积极参与国际维和任务给予高度评价,祝愿中阿两国、两军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

招待会上展出了介绍我军新时期建设成就,以及执行维和、航天、抢险救灾等任务的图片、宣传图册和光盘等介绍材料,来宾们饶有兴趣地浏览,并争相索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