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会见阿卫生部长齐阿里
2012-10-21 21:33
 

    1021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会见阿新任卫生、人口和医疗改革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齐阿里,就中阿双边关系和卫生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刘大使表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卫生领域合作是中阿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1963年中国首支援非医疗队即派赴阿尔及利亚,明年即将迎来向阿派遣医疗队50周年,两国卫生领域合作面临新起点。中方愿与阿方携手并肩,不断创新合作形式,进一步提升两国战略合作水平。

    齐阿里部长表示,半个多世纪以来,中阿两国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特别是在卫生领域,中国援阿医疗队为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阿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拓展双方在卫生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