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2013年春节招待会
2013-02-01 22:28
 

  131,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在阿中资机构、援阿医疗队、华人华侨代表等近13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安青代办致新春贺词,向在阿各界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安代办指出,过去的一年对中阿两国来说都是攻坚克难、披荆斩棘的一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新进展,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高,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选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提出了两个百年的发展目标,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阿尔及利亚在地区动荡的不利环境下保持政局稳定,经济企稳向好,社会加速转型,为中阿关系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中阿两国政治互信增强,各层次人员往来密切,务实合作继续深化,双边贸易再创新高达86亿美元;两国文化、教育、军事、新闻等各领域交流精彩纷呈,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密切配合、相互支持。  

  安代办强调, 2013年是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阿建交55周年和中国向阿暨非洲派遣医疗队50周年纪念,中阿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希望大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全面提升中阿战略合作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喜悦和祥和的气氛。大家频频举杯,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海内外中华儿女幸福安康,祝愿中阿友谊地久天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