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举行离任招待会
2014-05-17 05:14
 

  515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夫妇在使馆举行离任招待会。民阵总书记萨伊达尼、国民议会副议长哈迈勒、欧特马尼、凯撒尔、国民议会外委会主席、阿中友好小组主席、希望联盟党团主席、审计署长、国防部秘书长、文化部秘书长、前总理、前财政部长、阿中友协主席、工商会主席、红新月会主席、《人民报》、《马格里布报》社长等阿各界友人及驻阿使节、在阿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共360余人出席。

         

  刘大使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在阿6年的工作、生活,全面总结了其间两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军事、媒体及非政府组织等各领域合作成果,强调,今年2月,中阿两国元首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新的目标,规划了更加广阔的“路线图”。展望未来,中阿携手并肩,必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大使感谢阿政府和人民对中阿友好合作的高度关注和宝贵支持,以及中资企业为推动中阿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贡献,衷心祝愿中阿友谊世代长存。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纷纷对刘大使离任表示惋惜与不舍,向其表达了良好祝愿,高度赞赏刘大使任内为推进中阿友好和务实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中阿友谊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不断加强,造福两国及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