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建军节招待会
2015-07-30 16:52
 

  7月28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陆海空军武官尹红生大校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杨广玉大使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参加。

   

  阿国防部秘书长泽纳赫里少将、对外关系与合作局局长迈柯里少将、阿外交部、能源部、文化部官员,阿议会、政党、中阿友协等各界人士,部分国家驻阿使节、武官以及在阿中资机构代表150余人出席。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来宾纷纷向我表示节日祝贺,并驻足观看了《今日中国军队》,对中国人民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所付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赞赏和钦佩;盛赞我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我军积极参与国际维和任务,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开展护航行动,特别是也门撤侨和我在第一时间向尼泊尔派出抗震救援队、向非洲埃博拉疫区派出医疗队给予高度评价。

  各界来宾对我展出的期刊、图片等军事外宣材料兴趣浓厚,踊跃领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