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应约会见阿工业部长艾哈迈德·扎戈达尔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2022-08-06 23:26

8月4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应约会见阿工业部长艾哈迈德·扎戈达尔。阿工业部秘书长贝尔布里克、使馆经商参赞陈忠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经贸合作是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阿政府颁布了新投资法,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广阔的经济合作空间,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来阿投资,助力阿经济和社会发展。希望阿方以此为契机,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友好的营商环境,开创双边经贸合作新局面。

扎戈达尔部长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和投资者来阿开展业务。请中方放心,新投资法实施细则将于9月前后出台,阿方一定会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外国投资。工业部将协调阿有关企业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希望中阿互利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发展。

双方还就榨油厂、石墨电极生产、汽车组装等工业领域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