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走访慰问在阿中资企业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2023-01-26 20:00

 2023年农历兔年春节期间,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先后走访中国建筑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国港湾阿尔及利亚公司、中油国际阿尔及利亚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驻阿尔及利亚分公司、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北非区域公司等5家企业,参观企业办公和生活驻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关于经营、防疫、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对使馆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使馆公参钱进、经商参赞陈忠等陪同走访。

 李健大使高度肯定各家中资企业克服困难、坚守初心、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积极评价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坚持政治引领,制定前瞻性规划,深耕属地市场,探索新增长点,依法合规经营,避免恶性竞争,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宣传,通过拓展业务巩固中阿双边关系的物质基础,通过讲好故事实现中阿传统友好的代代传承。李健大使表示,维护企业正当权益是使馆的重要工作内容,使馆将全力以赴向中资企业继续提供政策指导和支持,强化协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中国建筑阿尔及利亚公司

走访中国港湾阿尔及利亚公司

走访中油国际阿尔及利亚公司

走访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驻阿尔及利亚分公司

走访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北非区域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