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走访慰问中资企业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2023-02-01 17:36
1月30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先后前往中兴通讯(阿尔及利亚)有限公司、华为阿尔及利亚电讯公司走访慰问,听取企业关于经营、管理、安全、规划、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对使馆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全体员工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经商参赞陈忠等陪同走访。

李健大使高度肯定中兴、华为克服多重困难、坚守品牌品质、勇于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并表示,作为我在阿电讯通信行业排头兵,两家企业稳扎稳打搞经营,诚心实意搞合作,属地化发展健康有益,当地人才培养积极有效。希望企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压力和技术迭代引起的产业变革,努力把握技术前沿走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合作共赢新增长点,依法合规经营,避免恶性竞争,树立行业先锋企业和中国技术标准的优良高质形象,走出与本地政策、人文和技术环境深度融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走出更加稳健灵活的生存之路,走出与当地政府、企业、产业合作伙伴的共赢之路。李健大使表示,使馆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支持,全力维护我企业正当权益,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与企业一道共同讲好中阿传统友谊故事、传承中阿传统友好事业。

走访中兴通讯(阿尔及利亚)有限公司

走访华为阿尔及利亚电讯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