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中建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开业仪式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2023-02-10 03:16
2月9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中建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开业仪式,并与阿尔及尔省体育局局长Sofiane、突尼斯驻阿尔及尔总领事Hattab和California Gym运营商总经理Chaabouni共同为运动馆剪彩。使馆经商参赞陈忠等参加开业仪式,阿地方官员、驻阿外交使团、媒体等近百人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有四个“新”特征:第一,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是中建响应建设“新阿尔及利亚”、利用阿新投资法积极政策而独家投资的项目,代表了中阿经贸合作的发展方向,是中阿经贸合作的新成果。第二,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坐落在阿尔及尔新商业区,必将为带动区域活力、构建更友好的人居环境作出新贡献,是阿尔及尔市的新地标。第三,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设施齐全,器材先进,功能完备,管理现代,为阿尔及尔市民、青少年、驻当地外交官提供了强身健体和休闲娱乐的新场所,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新亮点。第四,东方商业广场运动馆由中建投资、突尼斯最大的运动健身品牌California Gym运营、阿政府支持,广大民众受益,体现了中、突、阿三方的友好与互信,是三方合作的新模式。

李大使强调,许多中资企业长期在阿扎根,为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广大中资企业将继续积极呼应阿新投资法,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建设“新阿尔及利亚”发挥更大作用,希望阿政府和各方面给予包括中建在内的中资企业更有力的支持,提供更友善的营商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