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新闻部长穆罕默德·布萨里曼尼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政治处
2023-02-27 01:03

2月26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新闻部长穆罕默德·布萨里曼尼,就中阿新闻传播领域合作交换意见。新闻部秘书长福兹娅、合作司司长阿卜杜勒贾利勒等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在新闻传播领域合作理念相通、前景广阔。当前,中国已取得新冠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社会活力迸发,经济复苏强劲,愿以此为契机,密切双方新闻传播部门的对口交流,深化新闻领域合作并积极拓展电影电视剧拍摄、数字媒体技术培训、打击虚假消息等合作新领域。

布萨里曼尼部长表示,阿中政治合作已步入高水平阶段,期待新闻传播领域合作能达到相同水平。中方是全球数字技术的领跑者,阿方愿将数字媒体技术培训、利用新技术整治网络谣言等打造为双方合作的支柱。同时,欢迎中国电影电视剧工作者来阿洽谈合作,新闻部将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助力阿中民心相通建设走深走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