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政论家穆罕默德·谢里夫·达鲁伊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政治处
2023-04-02 15:40

3月30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政论家穆罕默德·谢里夫·达鲁伊,就加强中阿关系、两国学术交流和媒体合作等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是守望相助的真朋友、好伙伴,有着相似历史遭遇,身处相似发展环境,肩负相似发展任务,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感谢你作为资深政论家和有影响力的媒体人,致力于做中阿友好的弘扬者、做正确信息的传播者。使馆愿同你加强交流,为两国在各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创造友好舆论氛围。

达鲁伊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发展中国家,阿中两国人民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加大文化交流、深化理念契合、促进民心相通是发展两国关系的题中之义。我愿继续加强对阿中关系、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研究,积极参与中方举办的各项研讨活动,为放大阿中友好声音、促进阿中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