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2023年开斋节雇员招待会暨退休雇员欢送仪式
2023-04-18 18:09
4月17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了2023年开斋节雇员招待会暨退休雇员欢送仪式,使馆馆员和当地雇员及其家属参加。

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共同回顾了赫巴、拉希德2名退休雇员的工作经历, 2位讲述了他们与使馆的故事,李健大使为其颁发了“使馆杰出贡献奖”并致辞。

李大使表示,2位退休雇员生于阿独立革命时期,来使馆工作时正值阿“黑色十年”的特殊年代,将宝贵的青春献给了使馆,为使馆作出了杰出贡献,可谓是中阿友好关系不断发展的见证者,增进中阿友谊的“老战士”,更是中国使馆的亲人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李大使代表使馆对他们的忠诚、奉献与友好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大使并向全体雇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赞赏每位员工展现出的忠诚、负责、专业与热情的优秀品质,表示他们的付出为使馆整洁有序、高效安全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大使强调,每个人都是使馆不可或缺的一员,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重大活动,特别是抗疫3年,大家共同奋斗、共克时艰,使馆与雇员们已超越了简单的雇佣关系,是好战友,是好朋友,更是一家人,并坚信这种友好关系将会从老一辈人身上代代传承下去。

随着昏礼的结束,大家共同开斋,品尝中阿两国特色美食,雇员们纷纷感谢使馆的邀请,表示感受到了使馆的关心关怀,将更加努力工作,共建美好使馆。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