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大使会见阿尔及利亚经济复兴委员会执行委员
2023-05-30 01:25

5月29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经济复兴委员会执行委员穆罕默德·斯康德,就中阿商界合作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陈忠、阿中商业理事会项目负责人肯扎里参加会见。

斯康德表示,他刚刚访问中国,与中国贸促会、多家企业、银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所到之处留下深刻难忘印象。阿经济复兴委员会致力于该国经济复兴和企业发展,他本人正在筹建阿中商业理事会,希望与中国企业建立密切联系,促进两国商界合作,推动贸易和投资发展。

李大使表示,中方支持成立阿中商业理事会,为增进双边企业交流提供服务。阿具备地缘优势,资源丰富,劳动力素质高,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随着阿投资和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相信会有更多中国企业赴阿投资。阿经济复兴委员会是阿有影响力的雇主机构,希望该会为中阿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