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公派汉语教师座谈会
2024-01-24 23:46

1月22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办公派汉语教师座谈和领保常识宣讲活动,李健大使与5位汉语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使馆张易参赞出席活动。

李大使欢迎新到任的阿尔及尔第一大学、奥兰大学和特莱姆森大学汉语教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慰问。李大使表示中阿两国传统友好,阿民众对汉语学习的需求和热情不断增长,希望全体教师因地制宜开展好汉语教学,推动当地汉语教学向体系化方向发展,使馆将全力支持相关工作。李大使同时勉励教师们利用自身经验和当地资源,做好中国文化传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为增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作出积极贡献。

教师们感谢李大使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在阿汉语教学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进阿民众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为赓续两国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使馆领事干部宣讲了在阿领保常识,李大使向教师们赠送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