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大使走访慰问援阿尔及利亚医疗队
2024-02-08 22:31

2月7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赴本·阿克隆医院,走访慰问援阿医疗队总队部和中医中心,考察总队部驻地及中医中心工作环境,与各位队员座谈交流,发放“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 新春暖心包,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使馆陈忠参赞、援阿医疗队金钟总队长等陪同。

李健大使高度评价援阿医疗队接续使命、扎根奉献的优良传统,衷心感谢医疗队为增进阿人民健康福祉,服务我在阿侨胞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队员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保持乐观心态,继续推广中医文化传播,展现中国医疗队仁心仁术,积极培训当地医生,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民意相融,打造“不走的医疗队”。要注意防范各类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使馆将协调阿卫生部和地方政府尽可能改善医疗队工作和生活条件,为医疗队提供全力支持。

考察中医中心时,本·阿克隆医院院长哈夫萨向李健大使表达对中国医疗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李大使与其就推动两国传统医学交流互鉴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