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总裁阿卡布
2019-01-17 19:05

  1月16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总裁穆罕默德·阿卡布。

  李大使表示,很荣幸出任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务实合作富有成效。2014年,中阿两国元首宣布建立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是事关国计民生的战略性公司,中方支持中国企业同其加强在能源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阿卡布祝贺李大使履新,表示阿中有着传统友好关系,双方在能源等各领域进行了良好合作。我曾两次访华,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印象深刻,充分相信中国企业的实力和信誉。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已同中方成功开展若干合作项目,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