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新闻部长卡瓦内
2019-01-22 22:02

  1月21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新闻部长贾麦勒·卡瓦内。

  李大使表示,很荣幸出任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务实合作富有成效。特别是2014年中阿两国元首宣布中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在新闻领域的合作,愿同阿方一道努力,继续积极推动两国在新闻媒体领域的交流合作,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夯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民意基础。

  卡瓦内祝贺李大使履新,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衷心感谢中方在阿民族独立战争期间对阿方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2014年,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带来更大契机。中国信息、网络技术的蓬勃发展让阿羡慕,阿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在新闻和通讯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新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