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到任拜会阿邮政、通讯、技术和数码部长费哈乌恩
2019-02-26 16:21

  2月24日,李连和大使到任拜会阿尔及利亚邮政、通讯、技术和数码部长费哈乌恩。

  李大使表示,很荣幸出任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务实合作富有成果,特别是2014年中阿两国元首宣布中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阿双方在邮政、通讯等领域合作良好,实实在在造福了两国人民。中方将继续鼓励实力强、信誉好的中资企业积极参与阿相关领域建设,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费哈乌恩祝贺李大使履新,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尤其是通讯技术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阿方对此感到高兴。中国公司在阿承建了许多重要项目,为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阿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邮政、通讯、技术、数码等领域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