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能源部长
2019-06-03 18:44

  6月2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阿卡布。 

  李大使表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2014年中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了新阶段。2018年,双方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为两国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前景。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中国企业在能源领域有着突出的实力,中方愿鼓励中国能源企业在阿进一步拓展合作,也愿加强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培训交流,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注入新动力。 

  阿卡布积极评价阿中关系,肯定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表示阿中传统友好,双方能源合作富有成效。中国企业在阿承建了很多项目,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实力。阿方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合作及培训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