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自9月21日起恢复每周2班赴华直航航班
2022-09-08 18:10

经向国内有关部门核实,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将自2022年9月21日起恢复每周2班赴华直航航班(均入境成都),请各位旅客关注阿航具体措施,合理安排行程。

经多方共同努力,中阿两国直航即将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有利于进一步便利两国人员往来。要提醒大家的是,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国际旅行仍存在较大感染风险,国际航班会因输入病例过多而熔断。近期,阿航直航和其他自阿始发转机赴华航班的多名乘客回国后确诊,请拟有必要回国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我馆发布的行前检测和申领健康码政策(2022.6.29版)做好行前准备,严格遵守核酸检测要求,重视健康监测,特别在旅行途中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对外接触,避免在机场和旅途中发生交叉感染,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确保回国航班的正常运行。经阿转机的中国公民请注意阿入境政策和我馆发布的转机政策,合理规划行程,避免行程受阻。

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13-77088802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