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圭亚那使馆与驻圭中资机构代表共庆新年
2005-01-01 00:00

  2004年12月31日晚,中国驻圭亚那使馆举办新年晚会,与驻圭中资机构代表共度新年。中国援圭医疗队、援圭国际会议中心组以及其他中资机构的代表约8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沈庆大使在晚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国内形势,回顾了一年来中圭关系的发展情况,并对各援圭机构为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圭亚那的援外人员、中资机构人员不畏艰辛,为大家,舍小家,努力奉献祖国的外交事业。展望未来,沈大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积极支持各中资机构的工作,给予大家更多、更实的关心。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不辱使命,向祖国和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使馆工作人员和各中资机构代表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