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使馆举行新年军民联欢会
2005-01-04 00:00

  新年是全家团聚的日子,在伊拉克坚持工作的人员,由于安全形势严峻,不能搞大型庆祝活动。12月31日中午,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邀请新华社记者和中兴、中建公司在伊拉克的留守人员来使馆过年。杨洪林大使在联欢会上发表了新年贺词,他首先转达了李肇星外长对使馆全体同志和家属及在伊拉克的所有中国人的节日祝贺和殷切希望。他代表使馆对新华社记者和中资公司人员给予使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年前,杨大使还给使馆全体同志在国内的亲属打了电话,代表使馆向他们祝贺节日,同时感谢他们对使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举杯共祝新年好

记者、武警同台表演

  杨大使还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祖国经济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外交事业取得的累累硕果,中伊关系实现了平稳过渡。他赞扬在伊拉克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冒着危险,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全体同志,他们为增进中伊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展两国间的互利合作关系做了大量工作。明年是伊拉克大选之年,安全形势更趋严峻,他希望大家要更加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

歌唱社会主义祖国走向繁荣富强

军民情,同乡情,战友情

辛苦了,昼夜值勤的武警

我为联欢会站岗

军民联欢贺新年

过年了,一定要想办法让大家吃点绿叶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