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活动阿方获奖者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政治处
2021-12-29 18:10

12月28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阿拉伯国家青年征文活动阿方获奖者中国丝路新闻网主编哈利勒、记者穆罕默德。



李大使向两位获奖者表示祝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李大使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的民主是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民主,得到了中国人民的认可,也为丰富和发展全人类民主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李大使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一贯相互支持,中国重视发展同阿关系。希望两位获奖者继续关注中国、关注中国共产党,帮助阿民众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增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推动中阿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阿方获奖者由衷祝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中国的成功为阿尔及利亚等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重要借鉴,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了中国力量,愿继续为增进阿中友谊贡献力量。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会谈后,李大使向阿方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