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商人和手工业者协会主席博尔纳瓦尔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2022-03-08 15:10

3月7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商人和手工业协会主席博尔纳瓦尔,陈忠经商参赞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两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情谊,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都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双方签署“一带一路”文件为两国合作打开更广阔的前景。中方重视阿商人和手工业者协会等协会在加强两国合作中的重要作用,支持双方有关协会和人员加强交往与合作,希望阿商人和手工业者协会在深化两国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不断加强两国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博尔纳瓦尔主席表示,阿中传统友好历久弥坚,阿国人民对中国人民有深厚情谊。阿商人和手工业者协会愿加强同中方有关机构的交往合作,共同拓展双边贸易、挖掘合作潜力,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