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高教和科研部长阿卜杜勒巴齐·本齐安
2022-08-03 03:44

    8月2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高教和科研部长阿卜杜勒巴齐·本齐安。阿高教和科研部高校合作交流司司长萨厄达尼、使馆文化参赞张易参加了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在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愿在两国主管部门间合作交流执行计划框架下,通过互换政府奖学金、密切校际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拓宽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阿卜杜勒巴齐表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高教科研领域的友好关系发展迅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阿方愿同中方一道,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持续加强学术和人员交流,深化联合科研合作,为两国培养更多人才。

    双方还就两国高教合作和汉语教学具体项目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