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会见阿住房、城市规划和城市部长塔布纳
2013-10-10 01:46

  109,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会见阿住房、城市规划和城市部长阿卜杜勒马吉德·塔布纳,双方就中阿双边关系和中资企业参与阿住房、办公楼和新城等建设项目问题交换意见。中国建筑工程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文健在座。   

 
      塔布纳表示,中国是阿尔及利亚伟大的朋友,阿中传统友谊已历经半个多世纪。两国关系有着牢固的根基,是真正基于友谊而非商业利益的关系。近年来,阿中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中资企业已涉足阿很多领域,以高效高质著称。阿方希望未来更多中国企业参与阿国家建设,为当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刘大使感谢住房部和部长本人长期给予中资公司的信任以及为双边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正如中国俗语所说:“安居才能乐业”,城市建设和安居工程不仅是阿政府,也是中国政府的优先关注领域。中国政府鼓励实力强、信誉好的中资企业积极参与阿各项基建建设,与阿方携手努力,丰富两国战略合作内涵,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