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拜会阿住房部长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政治处
2023-05-11 17:35

5月10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拜会阿住房、城市规划和城市部部长穆罕默德·塔里格·贝勒阿里比,就两国住房建设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陈忠,部长办公室主任阿拉尔、住房总司长迈贾尼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双方在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企业在阿建成了一大批住房、公路、体育场等项目,促进了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方希望阿方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愿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扩大对阿投资,拓展合作领域,将两国经济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贝勒阿里比部长表示,阿中两国是战略合作伙伴,疫情期间,中国企业在阿坚守,为阿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阿方希望中方在住房和城市建设领域加强技术培训,引导中国企业对阿投资,实施工业投资项目,提升双边互利合作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