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走访慰问中资企业
2024-02-08 18:20


    2月6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分别走访慰问中国港湾、中国路桥、中水对外、中交阿办、中交一公院等多家中资企业驻阿机构,听取机构负责人介绍2023年业务情况,与十家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发放“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暖心包,向企业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使馆陈忠参赞等陪同。


(李健大使同各中资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李健大使肯定中资企业驻阿各机构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央企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积累差异化竞争优势,发挥集团整体规模效应,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深耕属地市场。要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员和项目安全。希望企业在做好可研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考虑开拓在阿多元化投融资业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阿务实合作提质升级。

(李健大使同中国路桥代表合影)


  (李健大使同中水对外代表合影)

(李健大使同中交阿办、中交一公院代表合影)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