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出席中阿“青年外交官了解中国研修班”换文仪式
2013-10-30 18:55
 

  1029,中国和阿尔及利亚“青年外交官了解中国研修班”换文仪式在阿外交部举行。驻阿大使刘玉和与阿外交部代秘书长、亚大总司长穆罕默德·德拉齐分别代表本国政府签署换文。经商参赞吕义峰出席签字仪式。   

 
       刘大使表示,今年正值中阿建交55周年,双边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深化,两国人力资源培训合作稳步推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随着国际形势深刻复杂的变化,两国青年外交官肩负的任务日益重大,搞好青年外交官培训工作有深远的意义。  

  德拉齐感谢中方为阿青年外交官提供培训机会,表示,阿中两国传统友好,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青年外交官赴华接受培训,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国情,增长见识,也有利于他们更好地为阿中关系服务、为两国的发展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